爱在零时三点绽放

叶姓天才

【all叶】来跟主播学技术


最近,某直播平台的荣耀分区忽然火了一位主播,直播间名字拽拽的欠欠的叫:学技术的来。


这位主播属实火的莫名其妙,麦克风摄像头要啥啥没有,直播时间随缘,偶尔赶上一次直播,点开必是枯燥的竞技场和水友solo。


可就这么个内容普通平淡无奇的直播账号,让普通路人点进来频频发出「就这?」疑问的直播间,每逢开播,十分钟人气突破千万,无数主播在线查房,粉丝礼物榜前几名后面那数字看起来让人颤抖,简直令人怀疑平台充值虚拟币的汇率是不是丢了几个零。


其实对荣耀稍稍了解一点的人都知道,在荣耀圈有如此庞大号召力和影响里的人,除了无数光环和荣誉加身,不久前还带领国家队获得第一次世邀赛冠军的那位叶领队之外别无他人,可是叶修没有在直播间主动暴露自己的身份,或许是联盟内部有规定或是别的什么原因不太方便,于是广大粉丝们也心照不宣地不挑破它,把它当做主播和粉丝专属的小秘密。




下午五点二十九分,直播平台发送通知:您关注的主播 荣耀真好玩 开始直播啦!


叶杂立刻精神抖擞:主播营业了!百万叶杂终于有家了!冲!


一时间数万人涌进狭小的直播间,二话不说先刷几个鱼雷火箭,抬头一看怎么还是黑屏,顿时满屏幕的问号:



「???主播开门!送钱了!!」

「三无主播今天变四无了????别太过分」

「主播快开门啊,我来学技术了」


……


几分钟过后,屏幕亮起了熟悉的荣耀界面。主播在一个心形图标那里晃了几下鼠标,老观众都懂,主播是在向他们打招呼。不懂的新观众在老观众科普之后被萌的倒吸一口凉气:


「主播恶意卖萌,送个钞票枪以示鼓励。」

「技术主播都开始卖萌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还有吗还有吗还有吗还有吗还有吗还有吗再来点再来点再来点再来点再来点再来点再来点」


……



根本没觉得自己在卖萌的主播和大家打完招呼,像以往的直播一样点开竞技场创建房间。房间建好的一刹那,五个挑战位瞬间满满当当。


「下面有请五位幸运儿登场」

「下面有请五位手速怪登场」

「开盘开盘 第一位 职业选手的扣1 水友的扣2 主播的扣3」

「11111111111111111111」

「第一位必须1111111111」

「大家都刷1那我就来个222222222222222」

「害在这12呢 3给我刷起来 第一位哥们是主播 房间号794319 点击就看挑战者视角」

「刚从哥们直播间回来 那哥们墙上全是叶修海报好像是个叶厨 现在在直播间发疯哈哈哈哈」

「职业选手都反省一下,手速居然比不过一个小主播」

「太草了,那边直播间正在放we are the champions 气氛有了」


……



第一位挑战者不知是不是因为过于激动,操作有些变形,在主播并不算猛烈的攻势下很快兵败如山倒。不过这位哥们的重点显然不在意自己摧枯拉朽的落败,倒下的魔道学者身上不断冒出文字泡,看样子到是比刚才操作的时候手速还快了:

  

「主播你好!!我是你的十年老粉!」

「能和你jjc简直像是做梦一样!回去以后我能和兄弟们吹一年!」

「我现在脑子一片空白太激动了本来有好多话想说的现在啥都想不起来」

「希望你注意身体,能一直一直打下去」

「感觉只要你在,荣耀这游戏就一直是最初的那个样子。谢谢你的坚持,你是我们的骄傲!!」



发送出最后一条消息,半分钟的最长滞留时间结束,第一位哥们被强制踢出房间,因此没有看到在他激情发言过后,对面主播操控的神枪手头顶也冒出了一个文字泡:


「谢谢。我会的。」



主播的直播间一条条弹幕嗖嗖嗖纷飞而过:


「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

「真就人均十年老叶杂呗?哦我也是叶杂啊,那没事了」

「这哥们……是个直男吧」

「直的直的 哥们直播间老观众告诉你 哥们全家成分都贼纯 女朋友是铁血叶妈来着」

「5555555主播也太温柔了吧T T」

「哥们也挺可惜的,再晚一点退就能看见主播的回应了」

「这也是主播给我们的承诺啊 感动了 继续搬砖给主播刷火箭 」

「哥们在自己直播间抽奖了,兄弟们快去凑热闹」

「把下一位挑战者抬上来」


……




第二位挑战者带着巨大的文字泡走来,身份已经过于明显:


「靠前面那个人废话怎么这么多啊终于到我了居然没抢到第一个真是气死我了难道是今天俱乐部网有问题话说你今天这个神枪手小号我怎么没见过啊哪天组队去下个本怎么样先说好这把pk我要是赢了就再陪我玩一把不许耍赖听到没有」



 弹幕疑惑:

「???到底是谁在耍赖?」

「出现了,黄少的强盗逻辑」

……


主播看到一大堆字估计也是头大,鼠标移到对话框处,打了一行字:

「看不见看不见。」

然后又飞快地删掉了。



弹幕顿时充满欢乐的气息:


「哈哈哈哈哈仿佛已经听到主播的叹息」

「哈哈哈主播是打字给我们看的 还和我们互动的嘛这么可爱」

 「前面的咋回事,主播老可爱了」

「黄少老烦人精了」

「主播别以为黄少看不到,搞不好手机正开着直播」

……



jjc第二场正式开始,职业选手之间的较量确实比上一场的技术含量高得多,弹幕一时被真来学技术的主播技术粉占据。


两边血量交互下降,一时难以分出胜负。最终神枪手凭借着极限距离的暴射收走了剑客的最后一点血量,荣耀二字在屏幕前红光熠熠。



「主播!永远的神!」

「暴射这距离就nm离谱」

「迎风一刀斩想一波带走还是有点勉强了」

「我就想问问主播这技术咋学 不会包教不」

「?前面你在想peach」


……


死了之后的剑客明显还想说点什么,铁面无情的主播毫不犹豫地把他踢出房间。


下一秒,一个qq窗口弹了出来。


主播难得大爆手速把窗口关掉。


快到直播间的观众只能认出那是一个qq私聊窗口。不过千万人里总有一个眼神极好手速极好运气也极好的人看清了字截到了图,果不其然消息来自刚刚战败的黄少天,由于时间过短只发了几个字但是却很好地表达了情绪:


薄情寡义,天天生气!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在零时三点绽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