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零时三点绽放

叶姓天才

【all叶】叶修妈粉的战斗力也太凶残了吧?(2)

*被血书吓出来的后续
*私设hin多
(1)点这里

<<>>

37L
港真,苏沐秋真的是我们妈粉重点监管对象,世邀赛那阵他不是和韩文清抽空去了苏黎世一趟吗,回来以后记者问他以什么身份进的赛场,苏沐秋说领队家属【呵呵.jpg】

38L
好一个领队家属,本叶母倒是要看看你苏沐秋有什么本事让我同意这门婚事

39L
……苏沐秋还是算了吧,亏他和叶修还是一起白手起家共同战斗的队友,当时叶修被嘉世逐出门的时候闹那么大,也没见苏沐秋有什么回应,整个嘉世好像只有当时还是预备营选手的邱非一开始就明确地支持叶修,导致当时我对邱非的好感度直线上升。我现在还很看好这个小孩,今年全明星希望邱非能进去。

40L
回复39L:别说这么引战的话,当时的情况我们这些局外人就别随意解读了,况且你说苏沐秋不支持叶修我可不同意,如果苏沐秋当时不向着叶修,那他怎么会把君莫笑和千机伞给叶修,那明明是两个人共同研制出来的心血。

41L
回复39L:苏沐秋还不顾陶轩的反对把邱非提成了副队长,这个举动难道还不够表明苏沐秋的立场吗?

42L
回复39L:苏沐秋也是战队队长,担负着整个战队的责任,当然不可能直接站出来打自己战队的脸,但他尽自己最大所能帮助叶修走好退队之后的路,这有错吗?

43L
回复39L:这种历史遗留问题就不要再讨论了吧?叶神在采访中也说过,他感谢苏沐秋在那个时期的所有行为,如果没有苏沐秋的理解,他的荣耀生涯会更难走。

44L
这么看来苏沐橙也的确是刚,本来成年以后合同都拟好了准备进嘉世,叶修退队这事儿一出,直接撕了合约跟嘉世掰了。

45L
回复44L:最绝的是苏沐秋居然完全不反对,好像巴不得妹妹脱离嘉世这个苦海

46L
主要是当时的陶轩真的很让人犯恶心……如果苏沐秋不是队长的话我估计他自己都想走。

47L
别提陶轩了,当时官网发的强制退队的公告都快把我气笑。实力下降??我玩荣耀这么多年从未想象过叶修会因为实力下降被强制退队,战队成绩不好难道就直等于叶修实力下降??也不看看那个赛季除了叶修和苏沐秋以外的嘉世队员都打些什么逼玩意儿,根本就是貌合神离,团队赛完全不听叶修指挥,苏沐秋和叶修再牛逼也拖不起这帮猪队友,成绩好才有鬼。

48L
看平反之后嘉世整理出来的叶神那时候针对战队写的一页又一页的分析,我真是泪流干一个太平洋,叶修那个时候到底有多么心力交瘁……

49L
能看出来叶修他其实真的不想闹到退队这个地步,只是和嘉世的矛盾实在是大到不可调和,陶轩本身也是利益至上,在牺牲叶修与苏沐秋之间选择,肯定是选择牺牲没有商业价值的叶修。

50L
不要在继续这个话题了,又要强制回忆起伤心往事

51L
还好都已经过去了,嘉世也换老板了,兴欣也拿冠军了,我们也都工作挣钱了可以养活起叶叶了

52L
回复51L:醒醒,叶叶哪里用得着我们养,是兴欣代言的广告费不够多还是叶氏集团赚的钱不够花

53L
zqsg地哭了,有谁能懂叶母的痛,有钱没地方给儿花,儿子的微博会员都被我们续到2100年

54L
……叶母,是群狠人。

55L
谁把这个贴子搞到微博上了?【截图.jpg】

56L
叶母大军还有二十秒赶到现场

57L
好笑,我们早就来了

58L
有关小修的每一个帖子都要驻扎两位以上叶母,以便于在叶黑出现的时候迅速掐灭

59L
当你们高谈阔论修宝的时候,我们就会有所行动

60L
回复59L:……江波涛要哭了

61L
听说这里叶母多,本女友粉前排求一个夏日限定私服叶叶,接受高价( •̩̩̩̩_•̩̩̩̩ )真的好想涌有

62L  楼主
那……本男粉也来求一个……

63L
本亲爹粉凭借自己的努力抢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回复63L:卧槽……亲爹粉又是什么稀有物种……

65L
你叶的粉丝群体也太鬼畜了,合理怀疑亲姨亲舅亲姥爷亲外甥亲闺女粉的存在

66L
回复65L:过分了兄弟,你咋不从物种起源开始粉

67L
上面求夏日限定的两个弟弟妹妹私我,我这里刚好有两个

68L
我靠,搞什么歧视啊,亲爹粉没人权啊,你们妈粉可以叫儿子我们爹粉就不可以吗?我们就不能拥有这份快乐吗?

69L
🐮🍺,全网还不止一个亲爹粉玩家,开眼界了

70L
你们忘了还有一位实力强劲的亲爹粉——修修亲爹本爹

71L
你们忘了还有一位实力强劲的男友粉——修修亲弟本弟

72L
回复71L:弟弟是男友粉就很真相

73L
全世界所有男友粉都应该向秋弟学习,这话没错吧

74L
秋弟三连:居然让我哥睡储物间?居然让我哥坐经济舱?居然让我哥穿水手服?

75L
秋弟哪止三连,我看十连都有了,秋弟自从微博小号被发现以后就开始放飞自我,每天都在花式秀哥

76L
我们秋总对哥哥真的是真爱,之前我还看到秋总晚上不下班在办公室补哥哥的比赛视频来着……

77L
我的马鸭,楼上惊现秋弟员工

78L
还有水手服直播那天,直接一通电话打到哥哥那里:
「给我脱了!」
这一股醋味,盖章男友粉了

79L
关键是叶叶挂掉电话以后真的把衣服换了,沐橙女神好不容易连哄带骗让他穿上的啊π π

80L
md秋弟,影响聚众吸水手服修,举报了

评论(35)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在零时三点绽放 | Powered by LOFTER